Shia G.

GETTING CLOSER TO THE EDGE..

圣诞节🎄




12月,美剧一批批冬歇,原以为也许良医是那种会提前制作然后播过一整个冬天的剧,可是却留了一个巨坑然后冬歇一个月。所以圣诞节一方面真的影响了我的生活。


去修手机换手机前前后后去了好几次三里屯,圣诞节还是很有节日氛围的,到处装饰都好漂亮。


从安贞门地铁站那颗圣诞树开始,发现这手机拍照真的比我之前的效果要好。所以我就想我今年要拍好多好多的圣诞树!


昨天去颐堤港、王府井,今天左想右想,我又去了三里屯找那颗我前几次没看见的圣诞树。晚上回来觉得累了,今天不舒服,一切都好丧。安贞门这里开始,最后也在安贞门这收尾了。圣诞月快乐~


晚上收到推送消息,复联4出了一版预告片,预告为什么这么伤感,那么短但是每个片段都让人很想哭。 1月良医填天坑,4月或者5月复联4,5月6月权力的游戏最终季,希望时间快一点,我好期待2019年啊。

评论

© Shia G. | Powered by LOFTER